ID522478390

【TF】裕太的烦恼

校内BBS>匿名区
标题:震惊!某系男神疑似被包养!
1#
如题,之前看见他上了一辆一看就很贵的车,里面坐着个美艳大姐姐。
2#
我也目睹了,三观碎裂。
3#
世风日下。
4#
男大学生自甘堕落,是人性的灭绝还是道德的沦丧。
5#
你们有毒吧。不许人家交个有钱女朋友啊。
6#
他本人哪点像差钱的样子了?
7#
我也不愿意相信,但是目击过他跟一个熟女很亲密地一起逛街,买衣服都是女方刷的卡QAQ
8#
……
9#
你们说的到底是谁?
10#
我也没明白,但是又想看八卦。
11#
哪个小白脸啊,挂出来也好让妹子们闪避下。
12#
不二周助和美艳大姐姐.jpg
13#
我靠我男神。骗人的吧。
14#
他看起来挺……良家的?
15#
我单知道有钱人都喜欢清纯女大学生,没想到也喜欢清纯男大学生!
16#
我的重点是贵校原来还有直男啊。人生新目标:升职加薪,包养男神。
17#
毁三观的就在这儿了。他还上过一男的车。。。
18#

19#
不。拒绝三连。
20# 游客:左撇子杀手
???
21#
楼上外校的吧。连匿名都不会。
22#游客:左撇子杀手
一派胡言。那个是姐姐啊。
23#
还真有这种可能。
24#
我还是他弟弟呢。红口白牙的,谁还不是张口就来。
25#游客:左撇子杀手
…………………………
26#
苍白无力的洗白。
27#
还有上油腻老男人的车呵呵呵。
28#
LS这就发散过分了。
29#
到现在也没锤。
30#
同系的表示,那真是人姐姐。
31#
他你们都敢黑也不怕毕业照被拍成劳改犯。
32# 游客:左撇子杀手
真的是姐姐。
33#
看在楼上实名发言的份上,姑且相信是姐姐。
34#
我看是怕自己毕业照被照得很挫吧。这可是要跟一辈子的。
25#
不过快毕业出这种丑闻,某男神晚节不保啊。
26#
人家有正经对象的好吧。都同居了。
27#游客:左撇子杀手
??????!!!!!!!
28#
左撇子杀手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29#
本左撇子早就想问你对我们到底有什么恶意。
30#
但我的重点跟左撇子杀手一样。同居是什么情况!!!
31#
跟谁同居啊?
32#
美艳大姐姐?
33#
油腻老男人?
34#
哪有那么极端。就是普通的中学同学后来恋爱关系。
35#
不是。我听说他喜欢年纪大的啊。
36#
我也听说是喜欢老成的。
37#
你们好看的男孩子怎么肥事,这年头流行老男人了?
38#
犹记得美术系幸村当年被一个不要脸的外国老男人纠缠,被逼得出柜了。。
39#
我恨那个洋鬼子。幸村明明之前看起来很直的。
40#
我当时还以为就是为了拒绝神经病才那样说,直到他在推上承认。。。
41#
给妹子留点幻想吧。我情愿相信他跟美艳大姐姐是一对。
42#
年轻生得晚是我的错吗?有没有整容项目加泪沟的?
43#
什么啊。幸村男朋友是他青梅竹马啊。你们怎么就默认是大叔了。
44#
不是说他也喜欢老成的吗?
45#
扯淡。谁会跟和自己喜欢一个类型的人做朋友啊。
46#
李菊福。所以不二应该是喜欢老成的那一个。
47#游客:左撇子杀手
他跟谁同居了?他跟谁谈的恋爱啊?他什么时候谈恋爱了……
48#
询问三连。
49#
感觉是湖绿的。
50#
你们的想象力唯有在这一层才能如此跃进,看见人家跟漂亮大姐姐在一起,就想到人家喜欢老男人。
51#
是惹。太丢国际一流艺术院校的脸了。
52#
根本就没人见过他对象。
53#
但为什么感觉他有一种人夫的气场,虽然长得挺幼(。
54#游客:左撇子杀手
虚惊一场。吓死我了。
55#
来了,求锤得锤。今天才拍到的。虽然我明明手很稳,但只拍到了他跟他男朋友虚影。
不二周助和男友见面.JPG
56#
嗯,咱们国家直男间会见面抱抱吗?
57#
抱而已……也没有特别亲密吧。
58#
没听说过他有哥,这也不像他爹。
59#
图太暗了,为什么要大晚上幽会!
60#
关系不正当,不敢白天来吧呵呵。
61#
这肯定不是中学同学,有几个这个年纪的大学生能买得起这么好的车的。
62#
奥迪R8……
63#
德系我喜。
64#
售价倒没有那么夸张。之前被你们说的我还以为他傍上马桶都是金子做的财阀。
65#
哪个行业的新贵吧。开奥迪的多一点。
66#
就这种程度,散了散了。
67#
我还特么以为有什么艳照。搞半天就一张糊的不行勉强看出两个人影的图。
68#
我真是摄影系的,简直太玄了,明明对焦好了。
69#
你放图还不如直接说看见啥了!
70#
就抱了一下,然后开车了。
71#
长得怎么样啊?
72#
身材挺好的,比不二高挺多,感觉应该是个帅哥。
73#
没有床照没有出柜哈哈哈哈,不二周助依旧属于我们!
74#
活在梦里。
75#
基本也透明柜了吧。都抱了。
76#
可能我先入为主了,觉得那个氛围就很小情侣。那高个男生还给他开车门。
77#
抱算什么啊。不二还公主抱过他好基友。
78#
不二……是攻?
79#
除了矮点是个很有男友力的攻了。
80#
那给他开车门那个岂不是更有男友力。
81#游客:左撇子杀手
请你们不要再胡说了。那是他的好朋友。看了半天我终于认出来了……
82#
左撇子杀手你到底什么人
83#
不二的爱慕者?
84#
一看就是个苦逼的求而不得的暗恋者。
85#游客:左撇子杀手
请你们相信我。那真的是他的朋友。他没有谈恋爱。
86#
你怎么知道?
87#
也有这样爱给自己加戏的戏精呢。
88#游客:左撇子杀手
啊真是气死了。如果我说的是假的就再也不叫“左撇子杀手”!


         “周助,今天姐姐要露一手哦。”不二由美子看到回到家的弟弟开心地说道。
         “真的吗?好期待。”
         信息到达的彩铃声响起。不二看了一眼手机说道:“啊,大家说都能来的。”        
         “真的吗?adult君来吗?”
         “嗯。”
         “头发向外飘的那位也要来吗?”
         不二遗憾地说道:“英二忙着录节目呢。”
         “madamada君来吗?”
         “越前封训也不放假。”
         “啊真是遗憾。”
         “不过裕太说了回来。”不二说。
         “四个人不是很热闹。adult君会不会不自在?”由美子问道。
         不二说:“妈妈和爸爸又不在,他不会那么紧张啦。”
         由美子托着下巴意味深长地说道:“周助在考虑些什么呢?”
        不二将姐姐推进厨房,给她系上围裙:“姐姐快去做芥末寿司吧。我好想吃的。”
        “周助你要是住在家里就可以天天吃了。”由美子冲弟弟眨了眨眼睛。
         裕太走在路上皱着眉盯着手机,突然被鸣笛声吓了一跳,转头一看,车主将车窗拉下露出脸来,竟是手冢国光。
         “在路上看手机很危险。”手冢严肃道。
         裕太对曾经青学的部长向来有些敬畏,何况自他去德国后更是极少见面,面对对方多少有点生疏忐忑。
         “啊对不起,谢谢提醒。”裕太连忙道歉。
         “上车。”
         “啊?哦对,谢谢您接我哥哥回家。”
         手冢瞥了他一眼:“你怎么知道的?”
         裕太被他看得有点紧张,想到他刚刚还看了一个八卦手冢和哥哥关系的帖子不由得心虚起来。
         好在他不回答,手冢也没有追问的意思。离家的路程本来也就不远,裕太庆幸总算不用和他独处更久,压迫感实在太强了。
         哥哥像往常一样满带笑容地迎接自己。裕太当然也很高兴。哥哥上了大学后平日便不怎么住在家里,他也很想念他。
        不二接过手冢带来的礼物,把他的外套挂起来。
        裕太说:“手冢桑真是太客气了,没有必要带礼物的。以前还是您照顾哥哥多一些。我们都还没有好好谢过您。”
         “我有我的理由,不二弟……裕太君。”
         因为有客人在,裕太不能把他扔在一边去问自己哥哥关于流言的事情。虽然只是他哥哥在跟客人讲话,并没有用得上他的地方。
        裕太渐渐有些着急。手冢为什么连厕所都不用去的。
         不二反倒起身去了洗手间。裕太心想哥哥的挚友可能也了解他这方面的情况,于是鼓起勇气对手冢说道:“手冢桑,有没有听说关于哥哥的一些传闻?”
         “什么传闻。”
         “恋爱方面的,有说哥哥和成熟的女性谈恋爱的,还有说哥哥喜欢大叔之类的。”
         “成熟的女性?”
         “哥哥确实更欣赏成熟的人。他中学时被小女孩追求过所以觉得年纪小的很麻烦哈哈。”
         “哦 。我去治伤的时候他也很快活嘛。”
         “那个女孩子任性得很,哥哥为了教育好她煞费苦心。”
         “不二操心的人可真多。”
         “是啊,以前我也很让他担心。”
         “你明白他的苦心就好。”
         “嗯,啊……所以手冢桑你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吗?哥哥没有说过,我觉得他应该没谈。但是他没谈恋爱的话为什么总不回家?他有时候还讲电话讲到很晚!”
         “我想,由我说并不合适。”手冢说。
         裕太有些懊悔,是啊,和外人讲哥哥的闲话,打听哥哥的隐私实在太失礼了。
         “你们聊得挺开心嘛。”不二回到了座位上。
         手冢给他新倒了一杯热茶,裕太见状觉得自己还是不够细心,手冢部长真是个周到的人,由美子姐姐要是能嫁到这样可靠的人家就好了。
         “裕太,过来帮下忙。”
         “来了。”裕太只好过去帮由美子做事。
         “你们在聊些什么?我还担心你和裕太会不好相处呢。”不二说。
         “你弟弟很关心你。”手冢说:“连你被小女孩追求的事都知道。”
         “有这种事吗?我都不记得了。”
         “呵。”
         “……你猜姐姐今天会做什么菜?”不二生硬地转移话题。
         “还有你和成熟女性亲密出行的传闻。”
         “这个真的是误会。我和姐姐经常会被误认为是恋人。”
         “所以被小女生追求不是误会了?”
         “手冢,我也没有一直拿千岁妹妹说事吧。他还总惦记着让你做妹夫呢。”
         “我都有好好拒绝。”
         “你……”
         “哎呀哎呀,两个人怎么脸色不好的样子。”由美子端了盘菜上来:“都饿了吗?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嗯,期待好久了呢,姐姐。”不二还是笑眯眯的。
         “辛苦您了。”手冢向女主人道谢。
         “不用客气,手冢君这么忙碌还特意来拜访,我们家真是蓬荜生辉。”
         “姐姐才是太客气了吧。”不二说。
         由美子笑道:“手冢君是客人嘛,对吗,周助?”
         “不是。”
         手冢看向身侧的不二,撞上对方的视线,两人相视一笑。
         “姐姐,裕太。”不二说:“我有件事情想宣布一下。”
         裕太警惕起来,他哥哥这么严肃的表情,不是整人的恶作剧就是整他的恶作剧。
         “姐姐,裕太,今天邀请手冢到家里来,是出于再三的考量,觉得到了应该让你们知晓的地步。”不二牵住了手冢的手:“我们正在交往。”
         裕太的眼睛随着不二的话一点点瞪大到夸张如动漫人物的地步:“哥,你什么意思?交往?你和手冢?”
         裕太从来没有见过兄长这种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耳根都红了。
         “嗯。”不二肯定地点了点头。
         “骗人的吧!”裕太说:“不是朋友吗。”
         “我们无意隐瞒,裕太君。”手冢说。
         裕太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们交叠的双手,既然手冢也这样说,说明并不是开玩笑。但是……
         “姐姐,你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吗?”裕太觉得由美子表现得太淡定了。
         “这种事情不用占卜也能知道啊,是裕太你太迟钝了。”由美子一脸关爱傻弟弟的表情。
          “……”裕太要抓狂了:“那,那个同居对象是他吗?哥哥!”
         “欸?周助你们已经同居了吗?我还一直以为你住宿舍。”由美子诧异道。
         “不是。”不二否认。
         “嗯。”手冢却肯定了。
         “你怎么能随便跟人……!”裕太已经吃不下饭了:“哥哥你还是学生啊。”
           “不是,只是偶尔过去……”不二从没有这么慌乱地面对裕太。
           “你,你还坐他的车,啊原来就是我刚坐的那辆。你知不知道别人都怎么乱讲!”
         手冢说:“我并不介意公开关系。”
         “说什么呢,手冢。”不二说:“我可不想一举一动都被媒体监视。”
         “我尊重你的意见。”手冢点了下头。
         “喂,你们不要这么旁若无人!我可是为了哥哥你的事情很烦恼。”
         “因为不二你不肯公开你的男朋友,在校内论坛上有些恶意的揣测。”手冢说。
         “不看不就行了,我不在意……”
         “可我在意,不二。”手冢竟当着姐姐和裕太的面捏了捏他的手。
         “周助在害羞吗?真可爱。”由美子不知从哪儿拿出的相机咔嚓一声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周助的脸红表情必须得珍藏啊。”
         “姐姐你不说些什么吗?”裕太心中咆哮,你倒是管一管啊!
          “天要下雨,弟弟要嫁人。裕太你也会有不由姐姐管的一天的。他们的事你就不要多操心了。”
         由美子举起了酒杯:“手冢君,周助就拜托你啦。裕太,别愣着,不二家的party要开始啦!”
         裕太不情愿地端起了酒杯。尽管他不承认,但的确是一种吹毛求疵的娘家人心态。作为朋友,手冢国光无可挑剔,但是男朋友?裕太觉得自己有理由不乐意。手冢国光在他心里的定位已经从哥哥优秀的朋友变成了哄骗哥哥这样单纯学生身心的心机社会人。内心被莫名的情绪和隐忧占据,不二裕太依旧十分烦恼。
         
           
           
           

评论(38)

热度(114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